close
正妹炸雞排
正妹炸雞排


正妹炸雞排 網友:像AV女優

近日在知名影音網站上出現一段叫作「正妹炸雞排」的爆紅影片,但主角卻不是雞排,而是影片中大露事業線,身材火辣的網拍辣妹鄭佳甄(19歲),影片點閱率已突破5萬。

日前有雞排業者請來網拍辣妹模特兒「Ily」拍攝製作雞排的正妹炸雞排教學影片,短短幾分鐘的雞排教學影片,「Ily」認真的告訴觀眾如何讓雞排好吃的秘訣,不過胸前深邃的事業線實在太搶眼,網友直呼「看完還是不知道雞排怎麼炸!」

「要幫雞排按摩才好吃唷!」爆乳辣妹「Ily」教大家炸雞排時,還嬌嗲的提醒。由於「Ily」穿著低胸灰色背心入鏡,露出深不可測的事業線,因此網友瘋狂轉貼正妹炸雞排影片,加上有明星臉,貌似藝人Hebe、林依晨,影片甚至還紅到日本、香港等地去。

現就讀北市某高職應用外文科的「Ily」平時擔任網拍模特兒,也會接旅拍工作,清純的臉蛋加上傲人上圍,時常以火辣的裝扮拍照,在網路上擁有不少粉絲。一夕暴紅,其臉書一天內湧入1000多人要求加入好友,讓她「有點受寵若驚!」

另外有網友質疑「Ily」的胸部是人工製造,「Ily」在個人臉書上表示,「我國二就這樣了。」還有網友直呼業者應該改為「正妹炸雞排」。

正妹炸雞排
正妹炸雞排1

 

D奶辣妹爆乳示範正妹炸雞排
引用:正妹炸雞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