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川最美盲女接受手術 付華清稱若成功將把愛心款全部捐獻

被網友稱為四川最美盲女​​付華清在網友和成都某眼科醫院的幫助下,抵達成都接受了院方的免費檢查,醫生稱其左眼有望重見光明。

據了解,今年二十二歲的盲人女孩​​付華清是四川萬源市黃鐘鎮的農村姑娘,八年前小學畢業那年,付華清的眼睛突然佈滿血絲,家人以為她得了紅眼病,就給她買了一瓶眼藥水。用藥幾天之後,她的視線就逐漸模糊,直到雙目失明。

十多年過去了,付華清如出水芙蓉般地婷婷玉立,多漂亮的姑娘哇!面對清純的姑娘,鄰里們無不為之惋惜。

眼睛失明後,其父母先後將她送到達州市、重慶市以及四川大學華西醫院檢查治療均未見好轉。二零一零年四月,華西醫院專家作出診斷:四川最美盲女付華清雙眼陳舊性虹膜炎、右眼並發白內障、雙眼角膜鈣鹽沉著,有治癒的希望。

抱著這一線希望,一位熱心網友為付華清建立了一個QQ群,兩百多網友為四川最美盲女付華清的重見光明展開了一場愛心接力。

就在好心人展開愛心幫助之際,一位自稱是煤老闆的男子出現在付華清面前,表示願意出資三十萬元幫其治病,但有個附加條件:要讓付華清做他的女朋友。

我們曉得他是結了婚的人,聽了他說的話就知道他沒安好心。四川最美盲女付華清說,我寧願當一輩子睜眼瞎,都不得讓自己的身心受到污染。

 

四川最美盲女 拒為錢當煤老闆小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